割腿产粮废集地

自娱自乐,不定期会扔图和文,不好吃,是条咸鱼_(: J

才三分一线稿,还有上色...线稿对于我来说太难了😂

看到白哥的团战皮肤海报,太好看了!!赶紧摸个白狄大头草稿【这辈子都不可能线稿上色的我【。

不过服装和之前想得有点出入,在香香的海报上看上去就是全白的衣服,没想到会这么运动风,剑的配色居然是黄色不是紫色.......感觉有点像登山少年_(:3J

当然,恭喜超宝终于有白了!!

因为练跳跳的时候,终于拿到成就30级的阴阳师皮肤!所以我明天要弄信狄,还是教廷信和阴阳狄,不过没弄出来就当我没说过(你((以及辣鸡世界杯((

看了一眼自己的老福特,真的好咸鱼🌞🐟👋😂

在香香的团队皮肤海报里面的彩蛋里,看到了白哥的身影, 还是小短裤,十分期待(

我觉得超宝要有白了_(:33 超宝你是不是超开心www(超宝:没有

于是摸了很草很ooc的图,字也超难看(x

我永远爱老狄和云妹😭

笑死我了,和基友们三排,用了下面的沙雕阵容居然还赢了哈哈哈哈哈

这线条描得我手抖orz

emmm好像把狄大人画小了一圈_(:3J 不过在还没改模之前,我一直觉得他身板很小像一只可爱的小柯基:D(吃令牌啦你

再说一次白狄真的好嗑!!

没狄大人的白狄劣图😂还是不要脸打个tag(x
梗是某天突然看到B站关于大唐组歌剧2的手书里的檀木吐槽_(:3J (芳芳:放过我
一不小心就入坑了,白狄真好嗑:D!

赶紧214结束之前腿个劣质稿_(;3J 街霸嘻哈真的太可爱了,爱他们❤️
还在想怎么上颜色(x

1 / 2

© 割腿产粮废集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