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DPBPoooooM🌸

头像是东海西鹏❤️

《今天直播鸽不鸽?(一)》守望先锋直播圈基段子

我我我在老福特也发一下_(:3 当存一下第一次捉急的文笔(。

今天直播鸽不鸽?(一)
·守望电竞直播圈日常段子,参考某些直播日常乱写,gay里gay气,我就随便写写
·想写cp但怕写坏,所以就随便看看不要太认真QUQ
·各种ooc,真的ooc...

一、
守望先锋的电竞圈,就莫名比较基。

二、
以天使出名的亦郁有段时间经常和sala双排,sala哼哼得意地掏出自己的法鸡,并让亦郁跟紧自己,展示自己的雄姿。
sala那个得意,亦郁却觉得自己就是牵着一只会飞的狗。死了一次之后,亦郁换出了和尚,给了个球给sala。
亦郁:“自己飞去吧。”
sala:“什么!?但单身鸡容易死啦QAQ”
亦郁:“.”
亦郁:“你死了之后,我替你打死他。”

三、
所以在孟叔的法鸡和sala的法鸡之间,亦郁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。

sala:“你不要我了QAQ”
亦郁(嫌弃):“...”
亦郁:“难得和孟叔飞一次。”
sala:“我不理QAQ生气了”
当晚也不知道sala真气还是假气,在qq上缠着亦郁要红包并且硬要叫亦郁当老婆,亦郁倒没什么,就是哄小孩一样发了红包,又安然配合sala叫他为老公。sala被哄得美滋滋的,还截了图给粉丝看,“看哦我老婆就是好”。粉丝仿佛闪瞎了狗眼。

四、
久而久之,这对双飞夫夫可是有名了。
那天zet0r z叔就排到了他们,而中间还多了个牛冬梅。冬梅和sala可不熟呀,z叔下意识就说:“嗨我就说冬梅怎么可能和sala组车队,人家夫妻俩冬梅你掺合什么呀”
sala听了可窃喜坏了,用的法鸡似乎比平时还飞高了不少。
冬梅听了不服:“说道理,亦郁以前可是我老婆balabala....”冬梅说着,对面的路人更是来了一波对亦郁爱的表白。
亦郁十分冷漠地无视这一切,并决定扔掉自己的天使法杖,拿出久违的手枪。(z叔:“亦郁你冷静点💦”)

说实话,会玩奶声音又好听的小哥哥谁不喜欢!

五、
z叔:“pig,不是我说,你家冬梅好像最近陷入了什么几角恋之中。”
pig:???

六、
在一旁听着的小伟突然猛地说:“不,冬梅是我的!”
pig:???
z叔:???

七、
最近z叔又是排到了亦郁,然而只有亦郁单排,便调侃道:“亦郁今天怎么没和sala一起呀?”亦郁没有立刻回答,倒是隔壁的妈大乐呵呵地说是自己把亦郁拐过来了XD。
最终亦郁还是支支吾吾、半开口:“...sala他睡得比较早。”
众人:呜哇噢

八、
亦郁直播间弹幕:“sala不在车上日常想他”

九、
其实后来sala就没有经常玩守望先锋了,转战枪火游侠。于是亦郁也不怎么玩天使,改玩和尚,说是可以一边奶一边输出,多棒。
不过亦郁还是挺想sala的,也记得那时两人玩得最亲的时候,亦郁甚至是翘掉了早班,就特意去和sala玩那么一两个小时......
“郁妹郁妹,你喜欢和怎样的法鸡飞啊??”亦郁回过神来,看见某个粉丝群里的发问,想了想便说:“我找鸡不一定要找玩得比较好的,关键是不甩锅,你们看sala虽然傻了点,但不甩锅啊...我就是不喜欢那种不仅甩锅还老逼逼的,sala虽然老逼逼但我可以当他傻而已。”
群里瞬间炸开了锅,粉丝大喊发糖之类的,亦郁倒是没在意自己又带了一波什么节奏,反正自己家的傻鸡最近不上,那么最近直播玩和尚去~

亦郁直播间:暂不玩天使,杀生和尚普度众生

十、
再后来sala就把大号送人了。
粉丝:再也看不到sala的天降正义了QAQ

十一、
sala猛地拍桌!嘿只是把大号送人了,怎么就搞得生离死别一样!?老子还有小号呢!
于是暴雪一周年的活动,sala就开着小号,扯着亦郁玩新出的pve模式,说:“上车!大佬开传奇车!”亦郁笑了笑,就上了这辆传奇大佬车。
sala:“对了,忘了和你说,这是四黑车,贼稳贼稳,无风、还有个妹子一起嗷👏🏻👍🏻”
亦郁:“......哦打的传奇难度,那你喊我打什么位置?”
sala:“你不是会打大锤嘛!”
亦郁被逗笑了,操着自己那把温柔磁性的嗓音骂了句“你他妈的”。
sala:“你想怎样嘛!这里我又不难玩什么法鸡,你玩什么天使嘛!”
亦郁语气满是无奈“好好好,全能补位,全能补位”,脸上的笑容却更深了。

十二、
所以亦郁觉得还是和冬梅一起去玩H1Z1比较愉快。

sala:嘤亦郁QAQ!
小伟:嘤冬梅QAQ!

评论(7)
热度(19)

© 🍁DPBPoooooM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